一个草螺

一个普普通通的屌丝

【原创攻x草】决堤-05

第一人称渣攻预警!

继兄弟年上/贺贺十八岁


前文:01 02 03 04


05


第一件事就是带着李贺去换身新行头。他带来的那几件衣服,又旧又破,一看就是穷人家费力保养的,一根根线头都充斥着生活的辛酸,如今他算是我家的人了,怎么还能穿着那种破布招摇过市?我越想越觉得事情就是这么个理,拖着李贺就往顶奢门店里跑。


里面的销售个个都是人精,眼睛和X光似的,忙不迭贴上来开始热情服务。我指指李贺,问:“有什么他能穿的吗?拿过来试试。”


一姑娘立马刷刷取了四五件过来,说全是当季最新,还有秀场款,看看喜欢哪种。


我说全试试吧。让另一个高瘦的男人带着往试衣间走。等李贺进去了,那姑娘探进头把衣架子全挂在钩上,说有什么大小不合适的随时叫她。李贺脸红红地点点头,等她出去就想关上门。


“慢着!”我突然开口,在场几位眼睛齐刷刷瞅向我。


我蛮不讲理指着李贺:“你门别关,我一起进去。”


李贺半个身子躲在试衣间的门背后,讶异地看着我。他是不知道,一会儿他每试一件说不定都傻了吧唧地开门出来走一圈给我看,万一那些没眼力见的上去这里摸摸那里碰碰的说什么这里刚好那里有点宽松,这怎么能行。绝对不行。


趁他闪开身,我立即进去。这种店面的试衣间往往都宽敞得像个小房间,我找了个位置坐下,看到李贺的表情咳嗽一声:“我给你参谋参谋。”


李贺看看我,想说什么又吞了回去。


“干嘛你?”


他犹豫着,放低声音:“你是不是就是想进来看我换衣服。”


我猛推他一把:“你丫——不给我看你想出去给外人看?”


他背过身,嘟哝了句估计又在骂我变态,扭着肩膀把外套给脱了。我赶紧接住,帮他挂好,看到他想直接拿起一件秋装外衣试,连忙制止:“连着内搭配着一起看。”


和李贺说话就是得连哄带骗。他背对着我开始脱那件有点掉色的汗衫,自腰间露出一截雪白的肌肤,他手臂拽住衣角一路向上,我的视线也随着他暴露出来的脊柱沟向上游走。他背部那斜方肌收紧又放松,一头顺毛因为从衣领钻出而发梢翘起。


“你腰怎么这么细。”我说。


两只手大概就能绕住了。


胯又这么窄,床上岂不是要吃苦头?


李贺骂我胡说八道,背对着我把那件时新的短袖套上。他套上后转过来给我看,正是最近一帮明星热衷带货的爆款。


“不好看,脱了,”我咂嘴,从架子上取了另一件没那么烂大街的递过去,“换这件。”


李贺像是看不出好坏,撅了噘嘴,没脾气似的把衣服给脱了。这次是正面。


好一场脱衣秀。他脸被衣服蒙着的时候又看不见我是如何用眼神在强奸他。他后背白,正面更白,少年人单薄的胸肌上那两处颜色比我几个睡过的姑娘都浅。有一个睡过之后还能做朋友的,偷偷和我打小报告,说她同寝室一妞,往自己那儿涂什么美容漂白剂,真是走火入魔。等我回了学校再见着她,得好好和她说道说道,有些人天生就是粉的,她那位涂破了皮估计都赶不上。再说了,上面黑,下面就黑,这是基因。


想到这里我脑筋直朝歪路上开:那上头粉的呢?下头也一样粉吗?


李贺已经换上了第二件,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溜号的我:“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想的就是把你弄得乱七八糟的。


他问:“这件行不行?”


这件领口比刚才那件大,我点头,又看到他下头两条腿:“裤子呢?”


他转身翻了翻挂着的衣架:“没拿裤子呢。”


“我给你拿。”我赶紧跳出去。怪不得女孩儿都对给芭比娃娃换衣服这么狂热呢,原来这么爽的吗?


刚才那销售姑娘凑上来,我连忙让她帮我给试衣间里头那洋娃娃挑裤子去。路过女装那儿我忍不住掠了一眼,那才叫衣服呢,不是蕾丝就是纱的,穿在那两条腿上才美呢。


李贺知道我有这种歪脑筋,非得杀了我。


换上裤子又是一通大吃冰淇淋,最后干脆在店里拿了双鞋给他配上一整套,当场付钱就穿走了,省得麻烦。我要把李贺原来身上穿的那玩意扔了,他不同意,非得让他们找纸袋子自己拎着。


出了店门,他才告诉我,那都是他妈给他买的。


父亲也许会给他们汇钱,但一定是没工夫操心他长身体得翻新衣服。那个男人是商人,生意场上老奸巨猾的东西。他能把这个私生子给接过来,还不带做亲子鉴定,可见他自己也知道亏欠他们的怎么样也还不完。


我揽过他肩膀:“有什么呢,以后哥哥给你买。”



---

十八岁的话,胸应该,还蛮小的:3


评论(1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